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準備迎接2017年了 春節時刻還準備長時間待在佈滿油煙的廚房嗎? 不如把做菜時間省下來陪伴家人比較實際 就試試我介紹的以下這個最多人推薦的網站 祝福你有個幸福好年喔!! <

年菜宅配推薦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銀魂》真人版於今日正式於導演的推特宣佈殺青!為了表示感謝之意,原作者「空知英秋」獻上了「小栗旬版」版阿銀特製簽名板給福山導演,然而空知老師在簽名板上居然留言「感謝小栗,你是幫我賺錢的阿銀之中的其中一個,總之先來個8000億(日圓)吧,或是山田優也雲林年菜外帶餐廳行(小栗的老婆)。」看到空知老師正常發揮,網友們都哈哈大笑。

▲慶祝銀魂真人版殺青特製基隆年菜餐廳簽名板。(圖/翻攝自福山雄一Twitter)

其實在聽到《銀魂》要拍真人版電影時,空知老師就有在集英社的回函上寫了滿滿三頁的感想,而8000億的梗就是從這裡來的,裡面寫道因為在漫畫中空知老師常拿小栗旬開玩笑,所以如果被小栗告的話一定會被要求賠償個8000億!只好先靠真人版電影賺個8000億來留著備用,南投年菜餐廳然後底下的收信處名稱居然還寫「不看電影直接給我8000億也行」,一貫的搞笑風格依舊帶給粉絲們許多歡笑。

▲空知對要拍攝《銀魂》真人版的感想。(圖/翻攝自jin115)

分享年菜簡單年菜食譜做法銀魂真人屏東年菜外帶雲林分享年菜訂購好吃年菜訂購版電影將在2017年公開上映,至於能不能賺到8000億...就看粉絲們的熱情程度啦XD!

▲福田導演推特公告殺青。(圖/翻攝自福田雄一Twitter) 板橋分享年菜訂購

年菜訂購年菜食譜教學影片

台北 借款管道便利且快速

證件借款台北利率低審核快

台北身份證借款安全快速借現金

基隆借錢推薦急用錢不求人

新北借錢推薦手續簡便借錢就是快


B327A979B3B6968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xqibdn64的部落格

xqibdn6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